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樱奈儿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樱奈儿十一周年庆典暨招商会

樱奈儿十一周年庆典暨招商会

来源: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6/15 11:54:10 By 小唐 阅读(9319)

2009年8月6号—9号,樱奈儿十一周年庆典暨全国招商会在樱奈儿人的精心策划和众人的期待中隆重召开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樱奈儿代理商及分销商不顾“莫拉克”台风的肆虐,于预定时间准时光临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共同回首樱奈儿十一年的风雨历程,并举杯同贺樱奈儿十一年的累累硕果。

十一年的风雨历程,樱奈儿成就了一段艰难创业并稳步前进的历史。本次庆典暨全国招商会以“十年磨砺,再谱新章”为主题,以“09年——樱奈儿的突破年”作为行动指南。该次会议,樱奈儿携手美业最专业最富经验的策划公司——广州品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对活动进行全程策划,让所有客户见证全新面貌的樱奈儿。

十一年来,樱奈儿一直致力于产品品质的完美追求,在营销手段上突破甚少。十一年来,樱奈儿已经建立起完美的产品品质系统和基础,正是厚积薄发的时刻。广州品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营销和策划理念的加入,为樱奈儿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必定为樱奈儿插上腾飞的翅膀。

8月6号,经过樱奈儿人精心装扮的五星级酒店大堂正中央陈列着本次会议的两个重量级奖品——宝马轿车和飞度轿车,美丽的车模配上香车,夺人眼球,震撼力十足,不禁引起所有客户的观望驻足。当晚,盛大的欢迎晚会和丰富的节目在樱奈儿人的精心准备下终于正式拉开序幕。热情奔放的《西式康康舞》、时尚动感小提琴、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优雅清新的冰上芭蕾,为客户呈现出最绚烂最丰盛的视觉盛宴。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的震撼登场,令所有人眼前一亮,纷纷站立起来,掌声如潮,场面近乎失控;周杰伦模仿秀、小沈阳模仿秀、乐队伴奏、情歌演绎、游戏节目陆续登场,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将每个嘉宾的热情调至最高点,全情投入其中。8月7号,美业著名的名师光临现场授课,为各位新老客户指点迷津,探讨经营思路,谋划财富之路。当天还穿插着刺激震撼人心的抽奖环节,宝马轿车、飞度轿车、现金以及琳琅满目的奖品,“今晚之后,它就属于你了!”。当山西客户抽中宝马轿车时,一家人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的场面,令所有在场的人兴奋且感动。当晚的晚会,激情澎湃的乐队演奏,情歌对唱,将每个人的热情都调动起来。09年樱奈儿代言人——香港明星蒙嘉慧小姐的出场更是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蒙嘉慧小姐气质高雅清新,完美地呈现了樱奈儿的品牌气质。8月8号—9号,国家4A级风景区——阳江闸坡的浪漫海滩游,让每个客户尽情享受冲浪的热情,海沙的柔软,畅游海水的舒爽,其乐融融,放松身心。

十一年的征途,许多的老客户与樱奈儿同心、同力、同进步;十一年,我们也迎来了代表新生命的新客户加入樱奈儿的大家庭。十一年,我们一路走来,奔腾不息着我们的凌云壮志,真实袒露着我们的诚挚情怀;十一年,我们一路走来,无论风雪抖擞的北国,还是春暖花开南疆,我们共同传吟着樱奈儿美丽的诗篇;十一年,我们一路走来,我们在奋勇拼搏地磨砺,我们在不屈地追求和睿智地思索;十一年,樱奈儿人的真诚服务和辛勤的耕耘,为樱奈儿收获了信任和认可, 为樱奈儿迈进百年品牌一步一脚印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庆典活动在全国代理商及分销商的关怀和积极参与下圆满谢幕,在樱奈儿的历史上增添了浓重而又辉煌的一笔。活动成功地展示了企业雄厚的实力、对品质的专注,对消费者、客户负责的企业责任感和财富共享的慷慨情怀。在回首历史展望未来的历史时刻上,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国代理商及分销商的关怀呵护下,在樱奈儿人的辛勤耕耘下,在营销策划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樱奈儿又将迎来另一个发展的春天。

关键词:樱奈儿

联系方式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