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樱奈儿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樱奈儿十周年庆典盛大上演

樱奈儿十周年庆典盛大上演

来源: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6/15 11:53:39 By 小唐 阅读(9163)

8月23日,樱奈儿十周年庆典在在众人的期待与精心策划准备之下隆重举行。在一片充满节日喜庆气氛的欢声笑语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与樱奈儿公司全体员工举杯同庆樱奈儿在十年风雨历程中的发展壮大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整个庆典活动以“十年沉淀,樱舞东方”为主题,客人在下飞机后由公司接待人员接至布置得喜气洋洋的厂区,在花园式的厂区参观、签名、留影,亲眼见证樱奈儿的优良生产环境,了解樱奈儿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随后,由专车把全体人员接至花都合兴酒店,丰盛的晚宴和精彩的节目在樱奈儿工作人员的悉心准备之下华丽上场。狂热的印巴舞蹈,别有风情的民族管乐器独奏让来客享用了一场视听盛宴,颁奖和抽奖环节更将晚会的气氛调至高潮。24日的名师讲座是主办方一个别致的安排。再有接下来的清远两日潇洒游中,刺激的青龙峡“至尊”漂流,峻美险奇的飞来峡,让所有的来宾玩得十分尽兴。工作人员精心安排的节目成功博得了客户的欢心,再次加强和巩固了主客情感。活动展现了樱奈儿的十年耕耘成果和作为一个优质品牌的专注,整体形象的推广非常成功,从整体策划到细节执行都别具新意,异常成功。

庆典活动在一片欢腾喜悦的气氛中完满落幕,樱奈儿在百年品牌的漫漫征途上烙下了又一个坚实有力的足印。在众多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关怀和支持下,樱奈儿才拥有了这个硕果累累的今天。十年以后的二十年、二十年以后的三十年………樱奈儿一定会谨记这些关怀,再接再厉,继往开来,以的努力回馈消费者和经销商,让樱花在这片东方的土地上愈舞愈烂漫!

关键词:樱奈儿

联系方式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