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樱奈儿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八年铸就辉煌路 万众齐心征新程

八年铸就辉煌路 万众齐心征新程

来源: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6/15 11:53:07 By 小唐 阅读(9262)

2006年11月26日至2006年11月30日,樱奈儿公司在广州新工厂举行了盛大的八周年庆典活动,宾客如云,欢乐喜庆的气氛飞洒洋溢。

一扫连续数天的阴霾,26日清晨呈现出一派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好气象。随着清脆响亮的阵阵炮竹声,贵宾们纷纷到临。遵照计划的流程安排,26日至30日,贵宾们与樱奈儿总经理戎总以及众多员工们一起参观新工厂、观看由员工自编自演的彩妆秀、参与鸡尾酒会、订货会、抽奖活动,精彩的节目以及优惠的促销活动掀起了一轮又一轮欢乐热浪,灿烂的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而最后的广州珠江夜游更为此次的活动划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辞旧迎新,猪年将至,即将流逝的2006年对于樱奈儿来说,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八周年的庆典、广州新工厂的竣工,与歌星陈红的合作,这都让所有樱奈儿人激情洋溢,风光无限。捧着沉甸甸的金灿过去,樱奈儿公司负责人表示:走过的路程,曾经的成就,见证着一段历史,也昭示着未来发展的方向。樱奈儿的成长足迹,紧跟着时代步伐,把握市场脉搏,步步坚实、沉稳、充满活力。八年铸就辉煌路,万众齐心征新程 。樱奈儿人可以展望:樱奈儿会走向久远而灿烂的未来。

关键词:樱奈儿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